沧州7岁儿童突发肌肉萎缩获泰康31万赔款
河北
河北 > 财经 > 正文

沧州7岁儿童突发肌肉萎缩获泰康31万赔款

沧州的乐乐(化名)7岁了,他聪明伶俐、活泼好动,喜欢奥特曼,爱看动画片,如果没有这场横祸,刚刚过去的9月他本应该背上书包成为一名小学生。然而病魔无情,连个7岁的孩子也不放过。

2020年3月,一向好动的乐乐出现走路不稳症状,当地医院无法确诊,后经省会医院确诊乐乐罹患了肌营养不良症,肌营养不良症是一种遗传性肌肉变性病变,临床特征为肌肉无力和萎缩,后期会甚至会发展为瘫痪。

不甘心的父母带着乐乐四处求医治疗,但不论是西医的药物控制,还是中医的针灸按摩都没有有效阻挡乐乐的病情发展,2020年9月经法医鉴定中心司法鉴定,乐乐四肢肌力下降,不能独立穿衣、洗澡、如厕。

10月9日接到乐乐家人的报案信息后,经核实,乐乐妈妈2018年为其投保了《泰康健康百分百C+重大疾病保险》。泰康人寿沧州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为客户送去慰问与关怀,积极协助收集理赔资料,指导家属理赔申请。10月13日,泰康人寿下达正常赔付结论,按照合同给付重疾保险金31万元。

沧州7岁儿童突发肌肉萎缩获泰康31万赔款

收到理赔款后,乐乐妈妈致电理赔人员:“我们已经接受孩子无法治愈的事实,但依然会积极治疗。我们要用这31万赔款控制孩子的病情发展,提高他的生活水平,让他有限的生命尽可能的感受美好,谢谢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