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庆“双节”活动营造欢乐祥和氛围
河北
河北 > 新闻资讯 > 正文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庆“双节”活动营造欢乐祥和氛围

原标题: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庆“双节”活动营造欢乐祥和氛围

双节喜相逢、群众心欢畅。连日来,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通过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迎中秋、庆国庆。

友谊街道

友谊街道富华社区联合新酉物业举办了庆双节、书香送祝福活动。

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小提琴曲优美的演奏祝愿新中国71岁华诞生日快乐;小区书法爱好者精心准备了诗词,歌颂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中秋佳节阖家团圆……通过活动,拉近了物业和业主的距离,增进邻里亲情,弘扬爱国情怀,传承家风美德。

新石街道

为喜迎国庆庆中秋,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3日,新石二社区开展“戏曲进社区”活动。

京剧是中国的国粹,无论是演员扮相,还是剧目唱腔,都饱含中国古典元素,一场场喜闻乐见的节目,深受居民喜欢。锣鼓敲起来,京剧唱起来,现场居民一阵阵喝彩声,大家欢聚一堂,举国欢庆。

这场异彩纷呈的节日盛宴,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营造了欢乐祥和的佳节氛围,共建了和谐文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