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怀安第五窑村:七彩祥云迎国庆 欢歌贺中秋
河北
河北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家口怀安第五窑村:七彩祥云迎国庆 欢歌贺中秋

原标题:怀安县第五窑村:七彩祥云迎国庆 五窑欢歌贺中秋

10月2日上午九时,怀安县第三堡乡第五窑村文化广场人声鼎沸,无论大人小孩手拿鲜红的五星红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翘首以盼,期待着第五窑“迎国庆、贺中秋、庆丰收”联欢会的盛大开演,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此次活动由工商银行怀安支行联手怀安县七彩梦艺术团共同为五窑人民呈现。整台联欢会以打赢脱贫攻坚战、走好乡村发展振兴路为主线,以歌颂祖国、赞美伟大的时代为主题,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歌颂伟大的祖国,展现勤劳勇敢的五窑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建设家园,创造幸福的奋斗历程。

活动在大合唱中落下尾声,所有演职人员齐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通讯员帅世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