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邢台任县支行上门核实体现工行温度
河北
河北 > 金牌财经 > 正文

工行邢台任县支行上门核实体现工行温度

这是一封带有温度的感谢信。老父卧病床,儿女顾在旁,为孝取病款,银行来帮忙。

近日,张女士来到工行邢台任县支行,带着其父亲的定期存折前来支取为父治病的救命钱,奈何忘记了密码。张女士情绪激动地对工作人员说:“父亲现在在医院,等着拿钱救命呢,取不到款,就没法做手术。”说完便红了眼睛。当时正值中午倒班吃饭时间,将要准备吃午饭的李培艺经理了解情况后,结合网点中午人员情况,立马决定利用中午时间去市人民医院进行上门核实。

两名工作人员便驱车十几公里,亲自上门服务,核实客户情况,核实一致后让老人在上门服务申请书上签字确认,委托其女张女士代为办理银行业务。当日下午,张女士便取到了父亲的救命钱。张女士办完业务后,对该行的人性化服务高度赞扬,对经办人员也是一再称赞,写下一封表扬信并在网点留言簿留下自己的衷心感谢。

用心服务,收获感动,工行邢台任县支行一直践行着做有“温度”的银行,用心、用情、用力、用智,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