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年青马大赛在衡水安平开赛
河北
河北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0中国年青马大赛在衡水安平开赛

9月25日至27日,2020中国年青马安平大赛在安平县文化体育中心举办。大赛由安平县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好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承办,中国马术协会和中国马业协会指导监督。

2020中国年青马大赛在衡水安平开赛

年青马大赛是近几年才产生的一项赛事,主要设置的是4-7岁年青马4个级别的障碍赛。首届中国年青马大赛2019年在北京西坞举办,获得了马术从业者的高度赞扬,并填补了我国在马术运动项目上的空白,此赛事也由此被公认为亚洲率先举办年青马赛事的国家,年青马大赛与国际马术运动强国完美接轨,引起欧美马术界的高度关注和行业协会的积极响应,被行业协会、从业者公认为最有价值的品牌赛事。去年参加首届中国年青马大赛的年青马,有很多在后面的比赛中创造了优异成绩,也证明了它们的进步和实力。

年青马赛场是年青马以赛代练、修正进步的平台,而安平拥有国内为数不多的“黄金赛道”和得天独厚的比赛场地。2020中国年青马安平大赛(4-7岁障碍赛),规则与去年相同,赛项主要包括“最具种公马潜质评选”“最佳调教员”“最佳马主”“最佳马工”“成年马超高赛”等,总奖金36万元。获奖选手由中国马术协会颁发奖牌和证书,表现优异者将获得由赛事委员会特别打造的纯手工制作奖杯。

此次大赛中,中国两届奥运骑手李振强将携4匹年青马出战,其子李耀峰也将会鼎力参与,父子同上场,为中国年青马安平大赛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