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曹妃甸映美科技有限公司:让中国打印走向全世界
河北
河北 > 新闻资讯 > 正文

唐山曹妃甸映美科技有限公司:让中国打印走向全世界

自动播放

在唐山南部沿海,崛起了曹妃甸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几年前,它还是一个不足五平方公里的带状沙岛,而如今,却成为了中国版图上的“渤海明珠”,成为环渤海地区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最活跃的区域之一。2019年8月31日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正式挂牌成立,成为全国唯一临海片区。

曹妃甸的优势,早在2016年就被北京中恒复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看中,于当年3月全资在曹妃甸注册成立的生产运营基地——唐山曹妃甸英美科技有限公司,并将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的生产线及研发中心全部迁移至此。

至此,唐山曹妃甸英美科技有限公司踏上了新的征程。

企业搬迁:曹妃甸区位优势尽显

唐山曹妃甸映美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曹妃甸新兴产业园区,于2016年3月开工建设,2018年10月正式入驻曹妃甸。该公司主要致力于生产包括复印机卡匣、套鼓、上下定影辊、定影膜等耗材及零配件、以及激光打印机定影器和零配件等5000多种产品,定位全球中高端用户,其中部分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的300多个客户。

唐山曹妃甸映美科技有限公司:让中国打印走向全世界

唐山曹妃甸映美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陈列在展厅中

据副总经理刘林介绍,唐山曹妃甸映美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主要以出口为主,曹妃甸优越的区位优势、港口,是吸引他们到此投资的重要原因。作为全国唯一的临海片区,曹妃甸片区区位优势尽显。曹妃甸港25万吨级矿石码头实现了国内外通航,是运输便利、成本较低的交通运输体系,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在出口方面的运输费用。并且依托曹妃甸良好的地理位置优势,将中国制造的优质的产品销售到世界各地,打造优质的中国自主品牌。

以“曹妃甸效率”迎接企业入驻

众多企业纷纷在曹妃甸安家落户,不仅受到曹妃甸的区位优势的吸引,更离不开曹妃甸自身优质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办事效率。

2016年1月28日,曹妃甸新兴产业园区管委会与北京中恒复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订项目合作协议。2016年3月27日,曹妃甸映美复印材料生产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从签约到建设,用了仅仅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唐山曹妃甸映美科技有限公司:让中国打印走向全世界

唐山曹妃甸映美科技有限公司外观

唐山曹妃甸映美科技有限公司的到来,不仅为企业自身的发展带来了便捷,同时也促进了唐山本地人员的就业,目前公司的唐山员工共有300人。

成立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的一年来,已经吸引11家京津企业入驻,总投资额达11.62亿元,曹妃甸的优质营商环境得到了各大企业的广泛认可。如今,曹妃甸的每一步都是在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在未来,曹妃甸定会一如既往,为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