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景沉浸式情景剧《飞马滹沱》在安平上演
河北
河北 > 文旅 > 正文

超实景沉浸式情景剧《飞马滹沱》在安平上演

原标题:超实景沉浸式情景剧《飞马滹沱》在安平上演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9月19日是中国爱马日,超实景沉浸式5D映画情景史诗大剧《飞马滹沱》在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文化体育活动中心上演。优美的舞蹈动作、精湛的马术表演、奔腾的骏马、变幻莫测的灯光效果,充满视觉冲击力,令在场观众惊叹不已。

据了解,《飞马滹沱》是一部应用5D超实景环幕马术表演剧场、一流声光电及视频设备全力打造的沉浸式映画史诗大剧。这部舞台剧分为序幕《以尘入马》、第一幕《雪飔滹沱》、第二幕《秋牧赛歌》、第三幕《鏖战殇祭》和尾声《飞马巡城》。该剧以安平当地历史文化和经典人物故事为背景,以华夏“龙马精神”为文化内核,绾合历史与现实,以华美绚丽的视觉技术与气势磅礴的马舞表演,打造出了一部超大型、史诗级、穿越式、正能量的文旅大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