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邢台任县支行优质高效服务获客户称赞
河北
河北 > 金牌财经 > 正文

工行邢台任县支行优质高效服务获客户称赞

9月初,是学校开学的日子,来工行邢台任县支行办理银行卡的家长们总是能排满整个营业室,他们不畏炎热不辞辛苦来给在学校上学的孩子们办理吃饭的银行卡。为使得校企合作顺利进行,该行安排工作人员有效疏散办理业务人员,维持营业室秩序,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发行了近千张银行卡。

9月14日,营业开始,来了不少客户,经了解,也都是给孩子办理上学吃饭的卡的,当看到客户身份证上信息基本上都是邻县过来的时候,当班的客服经理好奇地问了一句:“你们怎么跑这么远过来办卡?”一位客户说:“你们这办的快,听另一个家长说你们这有个女工作人员办事效率特别高,一个人操作好几台机器,一会就能办好几个”。

客服经理不禁心里想了一下,这个人不就是在场的各位相互扶持的同伴们吗?听到客户如此肯定的称赞,开心得溢于言表,感觉这一周的疲倦在那一刻消失了。一个认可的眼神,一句称赞的话语,一个满意的微笑,让工行员工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来银行办理业务的每一位客户都是潜力客户,他们养儿育女,培养祖国栋梁,作为工行员工,能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尽一份心力,也是间接为建设祖国做出了贡献。工行邢台任县支行一直致力于完善客户体验,优化服务质量的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