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邢台任县支行耐心为客户清点零钱获客户表扬
河北
河北 > 金牌财经 > 正文

工行邢台任县支行耐心为客户清点零钱获客户表扬

9月15日上午11点左右,一位中年男子手中提着一个大袋子走进工行邢台任县支行营业室,这位中年男子手中的袋子引起了在叫号机值守的大堂经理的注意,大堂经理详细询问后,原来这位中年男子是做生意的,这次别人还他的货款都是零钱,需要存到自己的卡上,大堂经理听后便把这件事报告给了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客服人员紧张的困难,第一时间协调好现金柜台工作人员,尽快为其清点现金。

工作人员打开袋子后发现其中一大部分都是零币和残损币,网点负责人便与客服经理牺牲午餐休息时间一起进行清点,清点工作一直进行到两点,历史近三个小时,最终将清点完毕的三十万元顺利存入到客户卡中。

为中年男子办理完存款业务后,中年男子邀请工作人员外出吃饭,客服经理和网点负责人婉言谢绝,并表示这是工行员工应该做的,中年男子竖起了大拇指,并当场写下表扬信赞扬该行员工的耐心服务,并表示要把名下资金转入工行。客服经理听后向其推介了工行双新产品和大额存单,最终客户将卡中的三十万元转为大额存单。

客户进入网点后,值守叫号机的大堂经理快速识别出客户手中带有大量现金,并第一时间报告给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及时在紧张工作中合理调配人手为客户进行清点,虽清点时间较长,但客户体验极佳,工行邢台任县支行热情耐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肯定和赞扬,力争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以优质服务打动客户,获得客户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