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邢台任县支行“特事特办”上门服务赢客户赞许
河北
河北 > 金牌财经 > 正文

工行邢台任县支行“特事特办”上门服务赢客户赞许

滏阳路是任县的“网红”马路,工行邢台任县支行紧邻任县县政府,坐落于滏阳路中心地段,一直深受着周围居民及大小企业的信任,始终为周围的客户提供着优质贴心的服务。9月16日,该行营业室又一次收到了客户王先生家人的表扬信。

据了解,王先生是任县滏阳路周边的居民,在这里住了几十年,去年年底的时候,王先生在家中不小心摔倒了,不幸骨折,需要在家休养无法出门,恰逢王先生单位的工资卡需要办理激活业务,于是王先生打电话到网点求助,希望能为他提供帮助。该行负责人得知这一情况,立即根据网点工作安排人员调配为其安排了上门核实,王先生十分感激该行对其困难的重视和帮助。近日,依然还在疗养期间的王先生又遇到了难题。其名下一张银行卡因为长时间不使用,王先生将卡密码记错,在委托家人代为办理取款的时候,密码输错次数达到3次,账户密码被冻结,情急之下的王先生只好又拨打了工行邢台任县支行的电话,向任县支行员工求助。接到电话的客服经理立即报告给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在克服网点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当天指派两名客服经理上门核实,王先生见到支行的客服经理时激动地说道:“真是不好意思啊,又给你们添麻烦了!”客服经理忙安抚道:“没关系,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王先生在上门核实书上签字后,委托其儿子随该行客服经理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到达网点后,考虑到其业务特殊性,网点负责人增加弹性窗口为其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办理完业务后小王先生当即写下表扬信,赞扬该行的热情服务。

工行邢台任县支行遇到特殊业务不拒绝,不推诿,采取特事特办的原则,高效办理业务,热情的服务打动了王先生一家人,也正因这样的优质服务,王先生的儿子将其公司的代发工资业务转到工行办理。该行继续秉承“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切实做到客户“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