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邢台任县支行助力服务开学季
河北
河北 > 金牌财经 > 正文

工行邢台任县支行助力服务开学季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推迟开学的中小学也都在九月初陆续复课,工行邢台任县支行以任县中学新生开学为契机,利用校园“一卡通”项目,大力营销包括融e行、融e联、三方存管等金融产品。截止9月4日,累计为学生开立借记卡1500余张,进一步深入校园客户群体,保障新生缴费、金融服务营销项目顺利进行,有效推动业务拓展。

为抓住开学开卡旺季,该行与任县中学保持密切联系,保证在第一时间获得开学信息。提前做好员工培训和人员安排,保证服务到位,各流程环节不缺失。该行要求学校开卡期间全员上班,增设弹性窗口,客服经理指导客户在智能设备上办理银行卡后直接前往弹性窗口发放闪酷卡,全程一站式服务,有效缩短客户等待时间。在客流量高峰期,网点负责人指派专人进行送水服务,同时向家长介绍学生使用闪酷卡电子现金功能的注意事项,避免资金损失,有效缓解客户的焦躁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