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邢台桥东支行学精神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河北
河北 > 金牌财经 > 正文

工行邢台桥东支行学精神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8月18日上午,工行邢台桥东支行党总支召开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和工作安排。

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安排各党小组专门集中学习讨论,要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好贯彻落实“五个抓好”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握政治方向,切实提高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坚决遵循行动指南。要深刻认识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抓紧抓实组织工作,不断提高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自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开创营运发展新局面,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大局,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凝心聚力推进支行蓬勃发展。

抓好党的组织建设。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抓好组织路线的落实。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要以组织建设为重点,着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支行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全面落实好干部标准,重点做好干部选拔、管理工作,体现讲品德、重担当的鲜明原则,使干部明白什么是好的干部,教育引导干部进一步筑牢信仰、执业廉洁、强化能力,打造忠诚廉洁担当的优秀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