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大剧院8月7日“首秀”
河北
河北 > 文旅 > 正文

石家庄大剧院8月7日“首秀”

原标题:惠民演出归来!河北石家庄大剧院8月7日“首秀”

剧院惠民演出即将拉开大幕,8月7日——

省会剧院“首秀”等你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龚正龙)记者从河北演艺集团获悉,继河北各地电影院开放之后,受疫情影响而阔别数月的剧场将于8月上旬与广大观众见面。其中,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河北演艺集团智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具体运营的“省会文艺场馆文化惠民系列演出暨小剧场演出季”,将于8月7日拉开演出帷幕,让广大市民尽享舞台演出盛宴。

8月7日晚,省河北梆子剧院梅花奖获得者吴桂云,将携经典剧目《钟馗》登上河北梆子剧场,开启整个演出季首场剧院演出;8月7日、8日晚,省歌舞剧院将在民族乐团城市音乐厅带来《闪闪的红星》民族音乐会,献上民族管弦乐《长城随想》《颂北京》《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作品;8月8日、9日上午,省话剧院将在儿童剧场上演儿童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8月14日、15日,省心连心艺术团将在正定常山影剧院举办《莲池情韵》系列演出;8月22日,省京剧艺术研究院将在裴艳玲大戏院演出《坐宫》《小宴》《贵妃醉酒》……30多场演出,将给人们带来无限精彩和快乐。

记者了解到,为做好首演准备,各剧场对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消毒,每日消杀清洁。按照相关要求,恢复开放的演出场所将严格执行预约限流措施,观众人数不得超过剧场座位数30%,观众进入演出场所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观看演出时,需对号间隔就座,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据悉,观众可通过“河北演艺网”“河北演艺票务通”微信公众号、线下售票点进行购票,持“河北文惠卡”观众购票可享优惠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