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邢台钢北支行免费为老人配发口罩获表扬
河北
河北 > 金牌财经 > 正文

工商银行邢台钢北支行免费为老人配发口罩获表扬

7月25日,工行邢台钢北支行营业室早上刚刚与押运款车交接后,就有一名老者急忙冲进网点,说“我老伴住院了,我急用钱,在哪个窗口能取啊?”“大爷,钱刚送过来,我们需要清点核实现金后,就可以为您办理业务了”。大堂经理说道。老人听后便座在了窗口前,大堂经理随即指引老者在防疫信息登记薄上写明个人信息。

“大爷,现在是疫情特殊时期,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着想,麻烦您配合测一下体温,佩戴下口罩。”

“口罩?我出门急,没有带啊,我也没带钱,也没法买啊,这可怎么办啊,那我是不是就不能取钱了?我老伴可在医院等着交钱呢!”

“别急,大爷,我们免费为您配发一只”。

只见大爷双手接过口罩,微微颤抖的说“你们心真好啊,谢谢你啊”。大堂经理也为老者安排了绿色通道为其办理了业务。老者走的时候执意要在留言薄上写下表扬:服务耐心、温暖人心。

工行邢台钢北支行大力推进以“责任立业、创新超越”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建设,这种文化的核心是责任文化,坚持服务兴行的服务理念,把为客户提供富有有温度的服务和人文情怀精神的个性化服务作为一种基本的企业责任,这种责任,体现了对顾客商业选择和消费行为的尊重,对银行业本质服务属性的深度提升,对推动社会文明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