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邢台分行举办“颂歌献给党 青春勇担当”红色经典诵读会
河北
河北 > 金牌财经 > 正文

工行邢台分行举办“颂歌献给党 青春勇担当”红色经典诵读会

工行邢台分行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青年党员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于7月25日举办了“颂歌献给党 青春永担当”红色经典诵读会,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诵读现场,该行围绕爱国、爱党、革命经典等主题,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演绎着独特的精彩。《火红的七月》《党旗颂》《艰难的国运与雄健的国民》《可爱的中国》等一篇篇催人奋进的革命诗词、文章在台上动情诵读,重温中华红色经典文化,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追忆党的峥嵘岁月。活动中穿插互动游戏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中,将红色经典书籍名作为题目,选手绞尽脑汁,现场气氛热烈,充分表现出对红色经典的阅读掌握情况及默契程度、语言表达能力。“听音乐猜歌名”环节,重温红色经典曲目,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当《歌唱祖国》音乐响起,大家深情歌唱,祝福祖国,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在重温革命历史和岁月中,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一次精神的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宗旨意识和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勇挑重担促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齐心协力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