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邢台中兴泉北支行帮助客户完成购汇汇款获赞
河北
河北 > 金牌财经 > 正文

工商银行邢台中兴泉北支行帮助客户完成购汇汇款获赞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随着国外疫情的蔓延,许多海外学子的安全牵动着国内父母的心。近日,一位留学生父亲拨打了工行95588客服热线,对工行邢台中兴泉北支行工作人员专业的业务技能和热心周到的服务态度表示赞扬。

据了解,该客户的孩子在国外留学,往常到了假期孩子就会坐飞机回国,今年因疫情原因孩子一直没有回来,父亲牵挂孩子的生活和学习,便想给孩子多转些生活费过去,可是不熟悉银行的外汇业务,咨询了几次都没转成。7月24日一早,客户来到工行邢台中兴泉北支行,恰逢网点负责人在大堂值守,客户便向其进行业务求助。在其专业的指导下终于完成购汇汇款,将生活费打入孩子的国外账户。客户致电工行95588说:“工行邢台中兴泉北支行工作人员非常耐心的教我使用电子银行,让我体会到工行的电子银行确实很方便”。

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专业高效的业务能力和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一批又一批客户。付出终有收获,该行致力打造工行服务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