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邢台内丘支行耐心帮客户解决罚款问题获客户表扬
河北
河北 > 金牌财经 > 正文

工行邢台内丘支行耐心帮客户解决罚款问题获客户表扬

工行邢台内丘振兴支行东侧不远处便是内丘县交警大厅,每天都有从交警大厅来缴交通罚款的客户。7月27日刚开门不久,一男客户着急地说:“交警那没有收到我的缴款记录,说我交的罚款还没到账,你们赶紧看看怎么回事,赶紧给我处理,等着审车呢!”

该行大堂经理带着客户打了一个明细,明细上确实显示7月21日有一笔交费的业务,但是由于客户当时是在自助机办的业务,办完业务后没有打印凭条,交易成功了就退卡了,交易明细上也不显示缴费编号,不确定交的是不是此笔罚款。查不到具体交易信息,杜经理通过柜台查出了此笔交易的具体信息,罚单上的名字是其朋友的。原来是因为客户那天喝了酒,来银行交罚单,当时朋友也让他帮忙交一笔,他只交了朋友的那笔便走了。第二天查询交易明细,有一笔交费的明细,以为是交的自己的罚单。弄清楚事情原委后,客户对该行大堂经理全程礼貌热情的接待表示了感谢,还随手写下了表扬信。

随着智能设备使用的普遍性,客户自助办理的业务越来越多,经常会遇见这样那样的问题,工行邢台内丘支行用专业的服务去帮助客户,用真诚去赢得客户的尊重,用热情去打动客户,做客户永远信赖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