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邢台桥西支行用心为客户服务解决客户疑难问题获锦旗
河北
河北 > 金牌财经 > 正文

工行邢台桥西支行用心为客户服务解决客户疑难问题获锦旗

7月22日正值工行邢台桥西支行代发工资业务办理高峰期,网点一开门客户就很多,每一位工作人都在紧张地为客户服务。上午十点左右,工作人员突然发现一位年纪较大的客户在厅堂站立着,神情有些紧张,便走上前主动去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客户打开手中的存折表示要取钱,工作人员询问是否知道密码,老人表示不知道密码,仔细询问才得知,这个存折不是老人本人的,而是她已经去世的老伴的存折。工作人员经过进一步地了解和沟通,为老人提出了解决方法,并详细地向老人列明了办理此项业务需要携带的证明材料。老人似乎仍然不放心,工作人员看出了老人的担心,立刻将自己的手机号码也写在了单子上,并告诉老人准备好证明材料后随时可以打电话联系办理业务,老人这才放心地离开。

第二天,老人带着资料又来到网点,工作人员立刻认出了这位老人,老人看到工作人员也很激动,工作人员主动帮助老人叫号并复印相关资料。由于老人此项遗产继承业务办理时间较长,在办理期间初次接待老人的工作人员一直全程陪伴左右,并耐心地向老人解释。业务办理完成后,老人对工作人员的服务十分满意,之后又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服务无小事,大爱存于心,工行邢台桥西支行一直秉承用心、用情、用力的服务理念服务每一位客户,用专业赢得客户的信任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