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邢台新光支行员工暖心事迹
河北
河北 > 金牌财经 > 正文

工商银行邢台新光支行员工暖心事迹

近日,班前工作正在忙碌的准备中,每个当班人员都不敢有丝毫的放松,因为该行今天将迎来众多前来办理业务的“特殊”客户——大量退休老人。

工行邢台新光支行的每个月20号左右是邢台养老金代发工资入账和支取现金的集中办理时段,而广大老年人客户都存在视觉听觉等感官功能衰退、反应以及理解能力下降、自助机具不会使用、手头资金不知如何配置等普遍特点。如何让老年人客户放心、省心、顺心、舒心地办理业务一直是该行全体员工不懈的追求。

营业开始,大量老年客户簇拥而入,大堂服务人员及时准确了解客户诉求,经过第一轮分流,自助存取款机、等候区瞬间排满了人。搀扶老人入座、为老人送热水等温暖画面溢满大厅;向老人介绍工行金融产品、宣传讲解防电信诈骗及货币防伪知识以及亲切的问候伴随着柜员麻利和键盘敲击声音让融洽的氛围飘满柜台。这些老年客户早已与该行工作人员成为老相识、老朋友,相亲相敬,让每一个客户感受到工行人真挚的服务。经过该行内外各岗位人员的默契配合,真正做到了让老年客户少跑腿、少等待,每次都会有“就喜欢到新光支行办业务”、“我家老人到你们行办理业务都很放心”等等肯定的声音传来,也有老人把感谢信送到该行营业室。该行将在为老年客户提供创新服务、周到服务和贴心服务的路上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