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邢台冶金支行优质服务获客户95588致电表扬
河北
河北 > 金牌财经 > 正文

工行邢台冶金支行优质服务获客户95588致电表扬

一日下午,临近营业终了,客户赵女士和丈夫来到工行邢台冶金支行营业室,办理e分期还款业务。客服经理在与客户沟通后,发现客户想将钱还入自己的奋斗卡内,该行告知客户,e分期还款需还入专用虚拟银行卡内。客户表示自己确实不太懂这方面的知识,也是办理e分期业务的首次还款,不甚了解。于是,客服经理帮助客户查询虚拟账户卡号,并为客户计算出还款金额,成功为其还入首期账单。办完后,再仔细将后续每期的还款额和还款时间为客户一一写在纸上,并向客户介绍如何通过工行手机银行进行还款操作,客户对足不出户办理业务的理念表示认可。

办理完毕后,客户按下满意按钮,并再次问客服经理如何进行表扬,与随行的丈夫坚持要求对其进行表扬。之后客户通过拨打95588,让接听客服登记表扬工单,对客服经理的服务表示赞扬与满意,称这样的服务应该也必须得到表扬和认可。

客户每一次点赞表扬,都是工行工作人员用坚持不懈的努力换来的,每一个举动都是为了便利客户还款,该行真正体现了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的服务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