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邢台新河支行尽心服务获赞誉
河北
河北 > 金牌财经 > 正文

工商银行邢台新河支行尽心服务获赞誉

一句关怀、一声问候都代表着工行人对客户的尊重和爱护,一张张银行卡、一笔笔业务都关乎着客户的切身利益,作为与客户沟通最紧密的营业厅,将时时刻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服务温度。

7月21日,工行邢台新河支行营业室迎来了一位神色焦急的老年客户。经了解,该客户2007年在工行购买了一笔基金多年未赎回,现家中有事急需用钱,申请了基金赎回。但由于早年间身份证与他人重号,需要进一步核实信息,基金到账后无法支取。一边急等用钱,一边无法取钱,老人急坏了,无奈之下来到了工行邢台新河支行营业室。得知此情况后,该行网点负责人和大堂经理高度重视,本着“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的原则,上下联动,全力协作,开通绿色通道为客户办理,终于将老人的信息补充完善,并为客户及时支取了现金,解了燃眉之急。业务办理成功后老人非常感动,一直向工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于次日主动送来一封表扬信,表示由衷的谢意。

客户对工行工作的肯定和赞扬是值得每一位员工骄傲和鼓舞的事情,这一幕只是工行邢台新河支行日常服务的一个缩影,该行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着力提高服务水平,持之以恒地用一次次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