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邢台钢北支行帮助孕妇紧急施救获家属表扬
河北
河北 > 金牌财经 > 正文

工商银行邢台钢北支行帮助孕妇紧急施救获家属表扬

7月23日,工行邢台钢北支行营业室一名孕妇客户在毫无征兆的情况突然倒在了地上,大堂经理见状,急忙上前查看情况,确认客户还有没有意识,并迅速找来抱枕放置在孕妇的头下,避免其二次伤害,其余人员按照该行应急处理办法,连忙拨打120急救热线联系医院,同时汇报办公室和相关领导。该行主管行长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施救,疏散围观人群,保持空气顺畅,并安排专人观察孕妇状态,电话联系其家属,保证其他客户有序的办理业务。经过邢台市第二附属医院的专业检查,确无大碍后,顺利将该名孕妇送往医院进行下一步治疗。当日6时许,该孕妇的家属还带了水果专门来工行邢台钢北支行答谢网点工作人员,对及时联系医院施救表示感谢,并在留言薄上写下了表扬信以表感激之情。

工行邢台钢北支行营业室的应急处理能力充分反映了银行日常工作处理的水平。此次事件处理得当,有章可循,临危不乱,是因为该网点日常学习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维护客户与员工的人身安全、客户与银行资产安全为前提,遵循“首问负责、快速反应、分工协作、积极稳妥”的原则。最大限度避免和减轻突发事件对该行社会形象和正常运营带来的损害,及时化解突发事件所带来的负面影响,确保客户优质服务的体验以达到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