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邢台桥东支行解决商户收款难题获客户赞扬
河北
河北 > 金牌财经 > 正文

工商银行邢台桥东支行解决商户收款难题获客户赞扬

7月6日上午,工行邢台桥东支行营业室迎来一位神色焦急的客户。大堂经理马上迎上去为客户测量体温,并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客户一边登记个人信息,一边向大堂经理说:“我的收款码不能用了,怎么也登不上去,想让工作人员帮忙登录一下。”

待客户登记完成后,大堂经理立即指导客户进行登录,发现客户并不记得e支付的用户编号和申请时使用的手机号。经过耐心询问,大堂经理了解到,客户之前一直使用的是他人的收款码,对方每个月月底会把所收资金转给她。客户不慎将工银商户之家APP卸载之后,就登陆不上去了。大堂经理向客户详细介绍了工行的e支付收款码业务,并建议客户重新申请。客户欣然接受,称第二天就可以将资金打到卡内实在是太方便了。大堂经理现场为客户进行申请,并在申请成功后,将收款二维码打印出来交给客户。由于当天无法登陆,大堂经理向客户演示后续登陆流程,并添加客户微信,方便后期业务咨询。

客户对工行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赞扬,并在留言簿上留言表示感谢。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心、用情、用力,以优质、专业的服务,提升客户在该行的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