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河北
河北 > 财经 > 正文

华安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为了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近日,华安保险河北分公司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年度活动主题在全省范围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宣传行协正能量。

资料图

资料图

华安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通过运动+扶贫的方式,为河北省“7.8 保险扶贫健康操”扶贫互助地区内蒙古捐赠步数,既展现了公司员工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也为扶贫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公司还组织各个机构拍摄以“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为主题的短视频,呼啦圈、跳绳、踢毽子、跑步……各种趣味运动的创意短视频让更多人群通过新媒体平台了解保险行业。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宣传活动期间,华安保险河北分公司还在全辖组织保险“五进入”活动,通过与社区、企业合作开展行业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另外,在各营业场所悬挂宣传条幅、LED屏滚动播放主题口号、张贴宣传海报,宣传“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全方位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展现公司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向社会传递保险行业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