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启动蓝丝带护考行动
河北
河北 > 财经 > 正文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启动蓝丝带护考行动

7月6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举办“2020太保好司机·蓝丝带护考行动”云端发布会,发布《“2020太保好司机·蓝丝带护考行动”方案》,为今年不平凡的一届考生提供更优质的护航服务。

资料图

资料图

不同于往年,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此次护考行动,积极应对新冠疫情“附加题”,在延续往年主动护航高考服务基础上,将护考行动覆盖高考、中考两类考生,扩大了活动覆盖范围,通过“好产品、好服务、好司机”,进一步丰富活动服务内容,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考试和候考环境。

资料图

资料图

太保“好产品”安全伴考。在疫情当下,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向全省中高考监考教师和坚守考场的防疫工作人员赠送特定传染病保险保障,解除中高考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后顾之忧。

太保“好服务”立赔护考。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延续往年“立达、立撤、立赔”的优质理赔服务,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为送考路畅通无阻提供专业保障;同时增加向考场、考点提供安全隐患排查、现场应急救援服务,开通专属快赔通道,暖心护航助力考生顺利应考;

太保“好司机”爱心送考、绿色让考。通过媒体宣传及开展进社区落地活动,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号召全辖员工、客户和社会车主在高考期间主动停驶两天车,倡导绿色文明出行;再次集结太保蓝水滴公益车队,送考有乘车需求的考生、家长,以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全力以赴护航高考顺利进行。

资料图

资料图

服务彰显价值、公益呈现温度。一直以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热心践行社会公益,连续开展了太平洋保险春节爱心顺风车、“高考护航·蓝丝带行动”等公益活动,成立行业内首支交通安全志愿团体——“太保蓝水滴交通安全志愿团”,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社会广泛好评。此次太保好司机·蓝丝带护考行动,积极响应“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主题,以云端发布会的活动方式,践行“太平洋保险在你身边”服务理念,深化与公众的互动,在疫情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携手为高考护航、为中考助力,与温暖同行。

近年来,太平洋保险持续增强服务能力,在服务领域不断取得创新成果,凭借邯郸魏县源创首发的“防贫保”项目,获颁“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产、寿险公司连续三年获保险公司服务评价AA级,成为行业服务的新标杆。太平洋保险通过聚焦服务、注重赋能社会,展现太保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和服务美好生活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