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邢台隆尧支行强化防汛措施确保雨季安全
河北
河北 > 金牌财经 > 正文

工商银行邢台隆尧支行强化防汛措施确保雨季安全

工行邢台隆尧支行为应对严峻的防汛形势,确保雨季经营安全,认真落实上级行做好雨季防汛工作要求,积极完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雨季防汛工作。

该行成立了行长任组长的防汛抢险领导小组和由支行所有男性员工为队员的抗洪抢险突击队,要求随时做好抗洪抢险准备。同时,要求各级负责人清醒认识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和侥幸心理,切实把防汛工作做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全行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同时开展隐患排查。对办公楼、营业网点和自助银行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查看排水系统是否通畅,电器及电线是否安全,防汛物资是否到位等,进一步完善防范措施,降低安全风险。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认真履行职责,遵守值班纪律,坚守岗位,确保通信联络畅通,并做好安全巡查,发现异常情况立即处置并报告。并加强与地方政府、公安、应急和外包服务公司的沟通和联系,密切注意汛情预报和汛情发展,发生险情及时沟通处置,确保汛期安全。